【铁鹰】【30fo点文】Illusion

(Illusion:德语,译为“错觉”)

For@王子狐狸Different

————

“把果酱递给我,stark。”
“好的,barton。”

日常性的复仇者联盟早餐平凡的不可思议,忽略掉昂贵到clint从未听说过的食材以及将食物送上餐桌的AI管家的机械臂。黑着眼眶濒临睡眠的钢铁侠与精神抖擞笑容和蔼的美国队长总能形成鲜明的对比,钢铁侠端着一杯极酽的咖啡双眼放空,嘴角还残留着几滴叶绿素汁和机油的混合物。

或许我可以帮助tony擦掉它们。

tony正与bruce谈论着clint敢赌上一件黑寡妇的内衣也听不懂的事情,他黯淡疲倦的眼眸此刻闪烁着某种光芒,有点像clint又一次在四百米外拉弓瞄准一枚银币时的情景,那金属制成的小玩意反射着太阳的热量,明亮的射向clint的眼睛——尤其是在tony看向他的时候,战斗时是信任的,闲暇时也许是调笑的,或许有过担忧的,但是那种温度渐升直至火热的眼神从未出现过。

hey,醒一醒,clint,那是只有对爱人才会出现的眼神。

tony·花花公子·stark情人不少,但是爱人于他而言又是什么?他可以称呼任何一个人为'honey'或者'sweety',他可以和任何一个他看的上眼的人上床——说不定就有黑寡妇和美国队长呢。而clint悲哀的发现他们只是战友或者朋友,再近一点也就是兄弟的关系,玩笑和嘴炮才是他们的日常。
tony放下咖啡杯,用餐巾胡乱擦了擦他的小胡子,也许是准备回到实验室继续工作。clint注意到他的唇边还粘着一些巧克力酱,大概是刚刚进入tony腹中的那些艾克雷亚遗留下来的,亿万富翁今天没有需要露面的活动,于是又钻进实验室做他的疯狂科学家。

舔掉它。

clint放下手中的叉子,离开餐桌,快走几步追上进入电梯的tony。
盘子里面目全非的水果塔无人问津。


巧克力的甜味混着咖啡的醇香融化在clint的口中,他惊讶的睁大眼睛,粘着巧克力的胡子摩擦着他的脸颊,一条炽热的舌头划过他的上颚。电梯门缓缓关闭,tony放开怀中惊讶过度的弓箭手,舔去他脸颊蹭上的巧克力酱。

“我知道你一直在看着我。”

花花公子在他耳边说着,唇齿间泄露出的热气与耳尖的皮肤接触,那片地方立刻泛起血色。

“我以为我们只是朋友。”

clint看进那双眼睛,并不算狭小的电梯间温度开始上升。

“well,我的clint,从现在起你是我的男'朋友'了。”

tony揽着clint走出电梯,走向自己的卧室。




一周之后,复仇者联盟早餐的日常还在继续,只是精神抖擞的变成了钢铁侠,而打着哈欠趴在桌面上的是弓箭手。

评论(3)
热度(33)

© 桐原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