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le你到底把厨房钥匙放在哪里了

  今天下班 我站在厨房门口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Jason?)
  叫我等等 (待会儿有任务)
  你办完事就回家 (集合了!)
  可是Doyle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瞄准镜 去了伦敦
  你到底把厨房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厨房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厨房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野猫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NYPD
  CIA的特工真的那么可爱吗
  IMF的参谋真的那么可爱吗
  神盾局的超级英雄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纽约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Doyle中士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条子做饭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伦敦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ps. 最近总是看到这个梗,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不让walsh进厨房…

评论(9)
热度(24)

© 桐原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