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看直播的小记录

(这个是好几天前打守望的时候)
对面76残血开大被奶茶镖死
奶茶:“看看看,看什么看,让你看了吗”

山女:“夭寿啦,天使杀76啦!”

茜月:“奶茶怎么没人刷你和老黑的cp啊”

山女:“双鸣和乐乐都是要出本子的人了”

茜月:“魔王你说你是不是和我玩游戏时间最长的”
(这个茜月刷cp,封了!)



(麦爷和老黑在美服打守望)
死神开大:“die die die”
麦爷:“die你个头啊”

麦爷:“一个和尚一个三妹奶个球啊”
老黑:“我上局和尚奶那么多你没看见?”
(弹幕:和尚就是奶个球啊)

(麦爷用三妹给己方所有人上了护盾)
Erveryone is protected.
麦爷:“除了我自己”

(新开局)
老黑:“那四个人走了”
麦爷:“走了就走了呗”
老黑:“哦不是走了,是到对面了”
麦爷:“啊~~~”(迷之失落)

(麦爷让老黑介绍乐乐)
老黑:“前LOL职业,现职业源氏”
麦爷:“听起来像小帅喵”
老黑:“你这就不太地道了”

麦爷:“乐乐不是散人家那只,讲道理”
老黑:“QB小名也叫乐乐好吗”

(老黑放弃玩奶)
老黑:“学医救不了中国人,学佛救不了中国人,学什么都救不了中国人”
麦爷:“这都是老外”


(奶茶乐乐和谷歌开黑守望)
队友:“乐乐的声音经常会让我们听错”
乐乐:“为什么”
队友:“因为gay”
乐乐:“哦”


(普通的直播守望)
茜月麦克雷 老黑禅雅塔
茜月(→老黑):“我看着你呢,谁tm能进来啊”

乐乐:“没事,去吧,宝宝”
奶茶:“哎呦,你这一句话说得我手都抖了”

奶茶:“我现在听青木和乐乐说话就像一个人说话”
乐乐:“⋯⋯”
青木:“我没那么gay”

(老黑退队)
茜月:“不是你们昨天还一块请吃饭怎么今天就”
(前两天乐乐直播时候让评价老黑说黑叔容易焦躁,奶茶也说老黑容易着急,打游戏很认真这点真的有点伤,今天看真的好心疼老黑啊)




(普通的mc直播)
奶茶:“没有用的东西,干脆毁灭掉好了”


奶茶:“都是套路啊”
铃铛:“都是套着的陆夫人啊”

铃铛:“谁告你醒了就要起,睡回笼觉啊”



九月份的

老黑:“你这么说双鸣又像个充气娃娃”

双鸣:“要充也是我充乐乐的气”


乐乐:“感受宁静⋯⋯黑叔奶真大”

老黑:“???”


老黑:“乐乐,掏出你的DJ”

乐乐:“我拒绝”

老黑:“乖,听话”

(最后还是掏了)


山女:“这个盾!爱不爱我”

茜月:“爱你爱你”


山女:“我这么菜你们会不会嫌弃我”

茜月:“虽然你很菜但是你很可爱”


老黑:“我给你加血就意味着不能给乐乐,只能爱一个人”


老黑:“吃辣了就去释放怒火吧”


茜月:“老黑我找了一根大♂香肠吃,味道不错”


茜月:“我还不能和山女配合,拆散了我们”


山女:“还有人记得我和双鸣是默认cp吗,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1)

© 桐原鹿人 | Powered by LOFTER